长白奶咖

我希望我喜欢的所有小孩都平安幸福健康快乐一辈子。
约稿见置顶

开一个约稿

生活所迫,来开一个约稿


接稿类型:

oc(需设),同人,RPS,部分梦角色。

BL/BG均可,GL没太写过,可以尝试。


价格:


30r-50r/k,具体看设定、剧情提供度等因素,只规定cp需加剧情费用(最高50)

R文40/k,3k以上会涨,可另议

长篇/长期/其他文体(如文案)另算


文风:

擅长小甜饼和欢脱,擅长温馨类,BE虐写得少

可参考约稿合集

正剧温馨向文风参考:子不语  , 命中注定 

甜饼文风参考:爸爸今天回家了吗  ,总裁今天公开了吗  , 跨物种饲养指南 

BE虐文风参考: 齐小锣历险记 ,病毒所大逃亡 

R文文风参考:休息室 ,早安 ,

无人之境 (8k+)

开发新文风参考:郭先生的一天 ,我的美丽是真的 

其他具体可看首页


备注:

不接古风(没写过会翻),不接本人天雷(除非你用钱砸我),不接急单,工期较长,字数可要求,具体看篇幅和剧情决定,写超+300以内不加价

出稿后艾特约稿人发表,不加价

出稿后约稿人私留不发表,+50

出稿后约稿人个人账号发表,署我名,+200

商稿(合志非自主参本等),商稿50+稿费+利润分成或商议价格买 断(一 般情况下默认为三倍稿费),非买 断情况下为单次约稿费用,禁二刷,可要求永久未公开


付款方式:

Vx或支均可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