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奶咖

我希望我喜欢的所有小孩都平安幸福健康快乐一辈子。
约稿见置顶

命中注定

#郭参谋长(伪·韬姨太)×蒲裁缝

#ABO

#民国喜剧人

#好几句话纬钧好几句话凯馨

#纬钧视角走阴差阳错 


#求评论————





芒城甄大帅惨遭杀害后,新任石大帅临危受命,熬了一年出头才算是彻底站住了脚。新大帅是个心里有底的,明面儿上两不相帮,私底下却早早叫着自家班底注意着点儿那群不爱干人事儿的日本人,还特意点名了负责跟外头商量着抗日的郭文韬。


郭文韬递了个耳朵出去听,也不清楚走没走心,专注着拍自己因为窝着翻了一天电报有点儿皱的军装,被石大帅和齐副官翻了个白眼骂他矫情。郭参谋不跟他俩计较,眼镜一摘说自己下班儿了就往外跑,留下一句难怪咱家夫人总嫌弃您风格狂放。石凯搁后面儿气得跳脚,急需夫人给他一个拥抱平复一下心情。


等参谋回到自己家院子的时候,一眼就瞧见后院里头摆了个小木头箱子,不大,当不当正不正卡在墙根儿底下。照理来说这箱子来路不明,搁平日里头也就是个被丢出去的命,偏生上面缠着股好闻的菊花香,在外头传闻冷脸不爱笑的郭文韬就这么鬼迷心窍地打开了箱子。


箱子里头摆着两支包装精美的抑制剂和一张信笺,上头的字还挺漂亮,飘飘扬扬写了一满页纸。大概意思是这两支所谓的高效抑制剂是日本人研究出来的新玩意儿,芒城市面儿上还没有,但是经过调查这玩意儿可不是什么好东西,用了的Omega能熬过这次发情期,下个月的发情期就会完全失控,看见个Alpha就想扑上去。希望大帅府能了解一下情况,保护一下芒城的Omega们。


落款是一个轻轻浅浅的菊花印,郭文韬心里有了数,据说现在这世道里生意做得最大消息最灵通的情报贩子落脚了芒城,现下可不就找上门儿来了,看样子也是个跟日本人不对付的,倒是可以试着合作一下。只是不清楚这回这事儿是怎么得罪了这么个祸害,上赶着送情报过来?


蒲熠星让店里的小伙计招呼着客人,自己猫在后边儿屋里对着桌上的小箱子运气。作为一个Omega,情报贩子头头也要打抑制剂,他听说出了新的高效抑制剂之后就寻法子给自己安排了一箱,亏了他担心了下,一查可不就出了事儿。现在就盼着大帅府摆出来那个明面儿上抗日的家伙能有点儿行动了……


这郭文韬,确实有点儿本事。蒲熠星连着几天听到有跟着他干活儿且最近有接过生意的小孩儿递了最近被郭参谋打听过的消息。正想着自己没找错人,店门口就进来个一身军装的男人,可不就是正琢磨着的郭文韬。


参谋长最近几天为了找那位情报贩子调查到了不少信息流动的地方,偏生都只是个小喽啰。正头疼着今儿回去又要被石凯和齐思钧嘲笑,转头就被街边那家裁缝铺柜台后面撑着下巴发呆的人吸引了目光。那人本就白的肤色被一身蓝色大褂称得格外晃眼,金丝边的眼镜规规矩矩的挂在脸上,后头的金链子却随着小裁缝晃脑袋的动作一荡一荡,直荡进了郭参谋的心里头。脑袋一热就拐进了裁缝铺。


“小老板,你家接定制的衣服吗?”郭文韬一开口,蒲熠星就知道这人不是找对了地方,单纯就是碰巧了。小裁缝内心吐槽又羡慕着参谋长的狗屎运,明脸儿上却挂起笑:“做的,军爷。我家可有不少别处收不到的上等料子。”明明是做生意的人都会讲的话,打软乎乎冲着他乐的小裁缝嘴里说出来偏生就带了三分可信,进后头量了尺寸挑了料子,参谋长迷迷糊糊就搭了自己半个月的工资进去。


等郭文韬勉强板着脸回了大帅府交代今天的成果,被大帅和副官一问,才憋不住地捂着脸把嘴角咧上了天。


“我今天,遇见我的命定之人了!”慢热的Alpha说出这话之后迎来了同僚们震惊的目光,掌管全城的大帅差点儿伸手去摸自己家参谋长额头看是不是烧糊涂了。郭文韬撇撇嘴不搭理他俩,就是想着今儿量身时小裁缝身上飘过来的那股幽幽的香有点儿熟悉,可惜想不起来哪儿闻过的味道。等我俩在一块儿,就能闻个够了。没谈过恋爱甚至窑子都没逛过一次的参谋长一边想象着Omega的信息素会是什么味道,一边红了耳朵。


把郭文韬送出门儿之后,身边儿跟了好几年的小伙计也不憋着,拿着蒲熠星对刚刚那位军爷的态度逗趣儿。“老板,你是不是看上刚刚那位军爷了?这亲自给Alpha量身您可是这么多年来头一份儿啊。”


“去去去。哪儿都有你。”蒲熠星拎着软尺轻不撩儿的往小伙计身上甩了下,又挂回了自己脖子上。回过头挑试着布料的时候却藏不住那双黑亮亮的眼睛。参谋长长得对味儿信息素还是顶好闻的竹香,看着纯情还对自己有意思,不要白不要啊。情报头头不乐意承认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心动。


从那天起郭参谋就成了裁缝铺的常客。每天想着花样儿来找自己看上的小裁缝,气得齐思钧往桌上啪啪地拍,说他一个参谋把自己副官的活儿都抢了,连给大帅夫人陈怡馨做旗袍做风衣的活儿都接了过去,导致石凯一度认为郭文韬是不是看上自己老婆了。用石凯的话说就是:我夫人这么可爱,谁知道你们打什么主意!大帅夫人在旁边笑得甜美,一巴掌拍在自家Alpha背后:“你可闭嘴吧傻弟弟。”


裁缝铺的小伙计觉得这两天店里的醋味儿越来越浓。郭文韬抱着胳膊看自己心上人跟人家做生意,小裁缝一点儿没有自己是个O的自觉,跟谁都嘴上没个把门儿。一张嘴嘚啵嘚啵一天能不带重样儿,郭文韬曾经亲眼看见过小裁缝靠着那张嘴让城里有名的抠门儿富商一个子儿没砍定了三套衣服回去。


小裁缝手不老实。郭参谋盯着蒲熠星帮人家挑衣服,手一会儿摸摸客人的胳膊一会儿掐一把腰线。……这人怎么还不是我的。参谋长憋着气,又因为只努力成了朋友的关系没法发作。


最近大帅府那三个商量着给城门加一道检查,所谓的高级抑制剂查出来了,确实与情报贩子给的信息相同。加的检查就是为了让日本人没法把大量的抑制剂运入芒城。


郭文韬预感到自己要忙上一阵子,磨磨蹭蹭上蒲熠星这儿说。“阿蒲,你等我忙两天,等我回来,我有话想跟你说。”小裁缝咧嘴看他半晌,问他有啥不能现在说的。参谋长摸着军装裤里的小盒子,心里回了念叨:还不是想正式点儿,还得让大帅给我放个假出出主意。


蒲熠星手底下早传上来了大帅府要对抑制剂下手的事儿,还有郭文韬去定制了根挺贵的银手链儿,大概今儿刚去取了来。小裁缝还挺有自信,手一挥让准男朋友干活儿去了,反正他发情期在月底,也不急这一时。


日本人对大帅府的反应比所有人想象的都激烈得多,几天时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


先是大帅府附近多了一群陌生人,石凯放心不下陈怡馨和他俩还没几岁的儿子,紧赶慢赶送出了国,对外说的是想走一走所谓的精英洋教育,让夫人陪着孩子照顾。后面没两天就有日本人上门给大帅递了陈怡馨和唐九洲的照片儿,话里话外都是对他调集资金供给抗日军的不满。


“老板!出大事儿!”小伙计慌慌张张跑进裁缝铺,一眼就瞅见还悠悠闲闲做着活儿的老板。“什么事儿大惊小怪的?”蒲熠星手里的石笔都没抖一下,在布料上画着裁线。


“石大帅……石大帅巴结日本人。推了郭参谋说是他私自动用军饷抗日,让人拿枪打烂了脑袋送给日本人当投诚了……”


小裁缝手指紧了紧,把石笔放下藏起了握紧的左手。“那可真是可惜了,郭参谋好歹是个咱们大客户呢,尾款亏了。”等小伙计抿着嘴唇出去,蒲熠星才松了劲儿去摸抽屉,随便掏了支抑制剂出来,扎进胳膊压下了因为心情突然的剧烈波动引起的信息素失控。身为Beta的小伙计闻不见这满屋子溢着的菊花香,情报头子一扭身,顺着门店后门拐了出去。


整个芒城都在为石大帅的狠辣与绝情震惊,稍微听听新闻的都知道郭参谋是打底层就跟着大帅混的,如今却为了日本人轻易被做了投诚的礼物。而郭参谋去了不过短短三天,大帅府就敲锣打鼓地迎进了一位姨太太。


新姨太太娇纵得很,成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没哪个人见过她的模样。只知道石大帅宠极了,基本上是要星星不给月亮,就连对曾经被描述成神仙伴侣的夫人都没这么夸张过。


“姨太太”在石大帅书房里头来回渡步,对石凯这个行动速度是又欣慰又绝望。欣慰的是这大帅没白当,绝望的是他的小裁缝刚收到了他的暗示,现在得到的就剩下个死亡消息。


石凯对他泄愤的举动不想吱声,这事儿确实是他不地道。“怎么才能让他,不明显地知道我还活着呢?”抛去别的,郭文韬还挺想告诉自家小裁缝别担心的。最后石大帅还是松了口,不过要求郭文韬假死期间,蒲熠星只能跟着他住在帅府里。


“蒲老板,麻烦您寻个方便?我们家姨太太想请您回去做个衣裳。”小伙计可好奇了,自家老板怎么被郭参谋的事儿刺激了没两天就恢复了正常。又是从哪儿认得的大帅的新姨太,上赶着来求衣服?


“抱歉哦,不去。”蒲熠星坐在柜台后面,否定的很坚决。郭文韬一边儿说着有话跟自己说一边还不告诉自己假死,现在他家的A他还啥都没捞着,就成了人家的姨太太!小裁缝气哼哼地戳着手里的针泄愤,明知道这事儿可能是突然,现下郭文韬也豁出去告诉自己这么个“什么都不懂的外人”了,但是就那一股酸气儿忍不住。


第二天一大早,大帅府的人又来蹲着。其中一个扑到蒲熠星跟前儿求助:“蒲老板,饶了我们吧!咱们家新姨太太是个娇养的,昨儿没把您请回来,现在在跟大帅撒娇闹腾着呢!”


蒲熠星一想到郭文韬“姨太撒娇”的画面就想笑,倒是对这个画面十足感兴趣,顺着台阶跟人回了大帅府。


“韬姨太”窝在大帅书房看文件,抱怨了两句怎么成了姨太还得干活儿,我家小裁缝什么时候能来。石凯在一边儿老大一个白眼儿上了天:“郭文韬你一个大老A能不能正常点儿!”郭文韬就趴桌上一边翻文件一边捏着嗓子哼哼唧唧:“那我不是您的姨太嘛,哥哥,我做的不好嘛?”


石大帅被恶心得抖三抖,旁边齐思钧简直没眼看:“妈呀郭文韬,咱俩换号儿吧,我比不过比不过。”


蒲熠星一进府就被请去了书房,屋里头两个都是在情报头头的小本本上有名有姓的人物。小裁缝气不过郭文韬啥也不说把自己当个傻白甜,反正日后怕不是也栓这人身上了,干脆今儿就圆了他们的合作梦。


两个当兵的对着安安静静坐在那儿的小裁缝不知道咋开口,总不能上去说,嘿追你那人没事儿在我府里当姨太太,麻烦你最近和他住一块儿。石大帅挤咕着眼睛扒拉齐思钧让他上,还自以为小声地念叨:“去吧老齐,你俩同为Omega,组织上相信你的能力!”


齐思钧试图通过惯常的亲和笑容给小裁缝留下个好印象,结果被蒲熠星戏精上身,一把拉住了手:“我知道您二位今儿请我来什么意思,我一看到齐副官就觉得亲切,不就是情报吗,这生意我蒲某人接了!”大帅和副官被突如其来的消息砸懵了,不知道该继续跟蒲熠星唠唠自家参谋长还是应该握个手表示合作愉快。


屏风后面躲着的郭文韬本来一心纠结着小裁缝该怎么解释怎么哄,这话音一落又想着找到了想合作的人的喜意,又琢磨着那小裁缝岂不是知道我没死,昨儿没过来一定是生气了。脑子里转了个山路十八弯,冲出去隔开“深情对望”的两个Omega,憋了老半天蹦出来一句:“你不能跟他亲切!你得跟我在一块儿!”


没眼看。芒城大帅和他的副官在旁边儿捂着脸,不太愿意承认这看起来智商不太够的是他们家参谋长。


蒲熠星瞪着眼睛看了老半天,突然笑了出来。“我现在可还生着气呢?”“那要怎么才能消了气?”知道小裁缝的另一个身份之后,参谋长也有点儿拿不准自己的做法了。索性蒲熠星也没有真跟他气得不行,拿袖口捂着嘴乐:“要消气也简单,韬姨太不是只穿在下做的衣裳吗?在下前儿个刚做了两套旗袍,劳烦您这礼拜先将就着了?”


细白的指尖点在参谋长胸口,求生欲上线的参谋长一把抓住皓白的腕子,急吼吼地把买了好几天的银链子掏出来往上带。“穿!穿了之后,我就当你是答应我了。这链子是我特意给你挑的,带了就不能摘下来了。”等郭文韬真的换了身儿玫红色的旗袍儿出来以后,齐思钧笑得差点儿把满院子的下人都招过来。大帅府里目前唯二的Omega眼神儿一对,这回是真的相见恨晚知己难求的味道了。


郭文韬把自家小裁缝搂在怀里,看着笑得眼睛都眯起来的齐副官开口:“老齐这么喜欢旗袍,不如咱们之前说那个引诱日本人的线人那个任务就交给你了吧。毕竟你也是咱唯一的Omega,舍你其谁不是?”齐思钧笑一半一口气儿差点儿没上来,咬着牙应了下来。这时候他又对蒲熠星跟自己一样一样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性子夸不起来了,只能让小裁缝一副欢天喜地的模样给他量身。


露了身份的小裁缝自然没了限制在大帅府的必要,不过确实往大帅府跑得勤了不少,大多数时候是跑去直接找齐思钧,俩人一人抱着一把瓜子儿能一嗑一下午。


郭文韬穿着他那身儿旗袍挎着石凯往齐思钧的院子走,蒲熠星说了今儿就能把给齐思钧那套旗袍做出来。等假姨太太到地方的时候,正看见齐思钧套着那套月白色的旗袍。打扮打扮再摆个表情,正经挺像个刚开始学着接客的窑姐儿。蒲熠星围着自己的作品转着圈,没注意到已经有别人进了院子。嘴上感慨着小齐你这腿真是又细又直又白,不知道之后便宜了哪个不正经的去,手已经蠢蠢欲动,顺着旗袍的高开叉摸进去,在大腿上摸来摸去,还掐了一把。


齐思钧也可着他闹,伸手在小裁缝腰上揉捏两下,怕痒的蒲熠星身子骨意外地软得很,扭成了个奇怪的模样。


郭文韬看着俩人你来我往地好不快活,明知道这俩不可能却还是打翻了醋坛子,两步蹭上去扛了小裁缝就走。


被丢在床上的时候蒲熠星还没回过神儿,就闻见那股子竹香不要命得往外飘——他的Alpha气得够呛。郭文韬撑在蒲熠星上头,去抓他了的手腕往自己身上旗袍的高开叉间摸,肌肉的触感和齐思钧差别很大,一向只是口嗨王者的小裁缝哆嗦得手指都僵硬了。


“好摸吗?嗯?多摸两下。”郭文韬那张纯良的脸配上旗袍一点儿都不违和,明明是他在逼迫着人,表情却委屈得像是被人轻薄了去。蒲熠星气得想跑,偏生被Alpha的信息素勾得腿软,菊花的香气控制不住地飘散出来。郭文韬低下头去吻他,黏黏糊糊地从嘴唇亲到锁骨。


挺好的一件儿蓝色大褂扯开了领口,裤子扯掉了半截,蒲熠星被困着腿挣脱不开。郭文韬顺着线条摸下去,手指轻易地埋进了那个温柔乡。“阿蒲,你这腿才是真的白啊。”参谋长被冷白皮晃了眼,轻轻捏两下就留下一片红痕。蒲熠星被撞得只剩下哼哼的声音,伸出手要穿着旗袍在他身上努力耕耘的人抱。郭文韬把小裁缝搂进怀里埋得更深,那人后颈腺体的气味轻易地将他勾过去,让他心甘情愿把自己绑上了情报头头的贼船。


“嘶……你这公子哥儿,说是喜欢小白兔,自己跟个小白兔儿似的巴巴追过来,能不能行啊?”蒲熠星瞅着院儿里等大帅的时候发呆的小周公子,跟齐思钧咬耳朵根。齐思钧咧咧嘴回味了一下,表示虽然小周弟弟脑子可能不咋地但是身体还是很有资本的。


路过的郭文韬也不知道又被哪句话刺激了,当天晚上拉着小裁缝一定要证明一下自己脑子和身体都是他的完美选择。搞得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蒲熠星直腿软,窝在软榻上翻话本儿的时候被齐思钧跑过来好一顿嘲笑。


情报头子阴阴一笑,等利索了点儿就不知道跑去哪儿搞他的情报网,晚上回来愉悦的在餐桌上宣布他把韬姨太和齐巧儿的消息递给了远在海外的大帅夫人,希望在座的各位做好迎接暴风雨的准备。


韬姨太本人和齐巧儿本人一口汤差点儿没噎死,周峻纬赶紧给自家小辣椒顺气,换来郭文韬更委屈的表情。一边石凯原地自闭,不清楚为啥你们小情侣小闺蜜吵架最后遭殃的是我石大帅。


“我错了,我居然现在才知道,我家参谋长谈起恋爱来居然这么恶心人。”




END

评论(41)

热度(89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